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电商助力企业线上销售

2020-04-13 16:0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0日,今年第一批芋饺产品已经包装好由韵达快递发往福建省内、浙江、湖北、广东、安徽、江苏、四川、贵州、江西等地,本批货物价值一万多元。

憨仔芋饺生产企业老板吴灿弟高兴地说:“好在有沐晗电商企业的大力扶持,我们公司以最快速度实现了复工复产。今天第一批生产的芋饺已销售出去,今后要开足马力,开展正常生产”。

受疫情的影响,建瓯农产品出现“卖难”现象,对于电商行业也迎来了诸多挑战。位于建瓯电商产业园的建瓯市高铁新区沐晗百货商行,积极分析和面对目前局势,采取有效措施,让生产企业和电商商家在疫情下,发展生产,自力更生,提升抗风险能力,形成产销双赢。

面对复工难和产品滞销而心急如焚的憨仔芋饺生产企业,沐晗百货商行积极提供帮助。通过学习研究,对促进企业的复工,芋饺生产工艺的改进,产品远程物流环节中保鲜性能的提升,采取一系列新措施,支持生产企业和商家尽快恢复正常经营,携手共渡难关。(周肖薇 吴瑞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