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福建石油领导莅临南平石油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12 20:0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8日、9日,福建石油副总经理、中石化森美公司副总裁戴尽良和中石化森美公司副总裁周薇一行莅临南平分公司,重点检查“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情况,同时针对加油站经营、薪酬分配、安全环保和东坑油库土地置换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指导推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

针对“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戴尽良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对标要求,细化责任攻坚。百日攻坚创效时间紧、任务重。南平分公司要抓住疫情消退、生产经营全面回归正轨的有利时机,对标要求、合力攻坚,自上而下形成“责任链”,大干苦干快干100天;二是党建融合,筑牢基层创效主阵地。基层一线是百日攻坚创效的主阵地,要将党建和经营工作相互融合,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并将其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火热氛围,让每一名员工焕发昂扬的斗志、冲天的干劲,大力拓展创效空间。

现场调研加油站整体工作情况

8日下午至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世银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建瓯东门站、水西站和延平油缆站,听取建瓯、延平片区经理汇报工作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并提出意见和整改措施。随后,对站长站建设、小站改革、人均劳效和工资二次分配等事项给予具体指导,查看了迁建网点,对南平分公司开展免费洗车消毒业务提升进站率、自主研发客户管理系统分类管理客户等做法表示赞许和肯定,接着实地查看了加油站新建点。

实地查看东坑油库,了解收储情况

在东坑油库,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东坑油库收储、队伍稳定及土地置换加油站建设用地等相关事项进展汇报。对东坑油库主任提出的现阶段问题,戴尽良给予了明确指导意见:一是因地制宜,稳步推进,促进企业长远发展。东坑油库建库较早,随着城市发展,该库所处位置已逐渐成为中心城区,对城市安全、环保、交通都造成很大压力。此次政府征收东坑油库,既盘活了低效无效存量土地,也将对企业改革转型、提质增效和升级发展产生积极意义;二是靠前指挥,统一思想,确保油库安全生产。南平分公司要靠前指挥,正确引导职工思想动态向稳向好发展,让员工有安全感、归属感,要让大家明白组织不会抛下任何一个人,确保当前油库安全生产平稳运行。(石蕾 林文静 王志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