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倾情回馈医务工作者 为白衣天使加油

2020-03-31 15:1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石油员工为医护人员耐心讲解业务 危敏 摄

东南网讯 为致敬疫情期间南平医护工作者的辛劳付出,向白衣天使致敬,中国石化南平石油联合南平市第一医院开展“白衣天使加油专享优惠活动”。

2020年3月25日上午,由中国石化南平石油的6位员工前往南平市第一医院,为医务工作人员免费办理加油卡和车e族绑定服务,填表完成后新卡立等可取,省时省力。为了给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在营业大厅设置了“医务工作者”的专享绿色通道,方便医务工作者们择时前往办理。

持卡的医务工作者绑定车e族APP后,每位用户送150元充值电子券一张和全自动外观洗车券60张。其中包括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延平区黄墩站、延台站免费洗车券30张;中石化延平区油缆站、油政站免费洗车券30张,以电子券形式推送至个人手机。

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热烈响应。后续将进一步扩大对南平市第一医院活动的辐射范围,除延平分院外,将择期在政和分院、顺昌分院、松溪分院开展“白衣天使加油专享优惠活动”。

截止3月底前,已为延平分院医务工作者免费办理加油卡400余张。(郑辉 王志娟 石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