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企业复工我助力 企业发展我护航

2020-04-09 10:5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自疫情发生以来,主动推行《战疫情助“六稳”若干措施》,积极落实用电扶持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优惠政策,组织开展“助力复工复产暖阳行动”,开展“企业发展我护航”专项活动,用心服务光泽县企业复工复产和企业发展。

开展“助力复工复产暖阳行动”。针对部分企业和居民对最新的用电优惠政策、办电业务还不够了解,该公司主动做好用电政策的宣传推广,积极向光泽县相关企业宣传疫情防控期间用电优惠政策,组织党员及业务骨干分成6个小组,在认真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进企业、进社区,开展“助力复工复产暖阳行动”,向企业客户点对点精准宣传、推介“网上国网”APP,帮助下载注册、绑定户号、收集客户用电诉求,努力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开展“企业发展我护航”专项活动。为进一步适应福建省重点企业圣农集团多元化高速发展对供电服务提出的更高要求,该公司以为圣农集团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和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目标,实体化成立了“圣农专属党员服务队”,制订《服务圣农集团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企业发展我护航”专项活动,致力为圣农集团提供精益用电能效诊断、专属线路走廊运维、快速应急保障响应、优质增值服务尊享等专属服务,努力实现量费更精准、供电更可靠、服务更优质,推动该公司与圣农集团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助力圣农集团打造“百年老店”。(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