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机关联乡村 党建促振兴

2020-03-31 15:1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县委“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工作机制要求,推进机关党建与农村党建水平“双提升”,3月27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建部党支部深入到共建村——水北街镇水尾村开展是实地走访活动。该公司领导陆继敏、水北街镇镇政府挂点水尾村领导一同参加活动。

该公司党建部党支部书记胡琼心与水北街镇水尾村村主任罗京声分别介绍了供电公司和水尾村的近期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扶贫帮困互助、科学发展共赢”四项重点内容进行了讨论。

座谈交流中,陆继敏认真了解水尾村村民生活、农产品生产、加工特点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就村民存在缺少锥栗剪枝、嫁接技术指导培训时,供电公司、水北街镇镇政府表示将帮助联系邀请市农业局专家到现场开班授课,加强特色产业的落实和推进,帮助村民锥栗种植规模化、科学化,助力村民增产增收。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