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延平支行:开展维护人民币形象宣传活动

2020-04-03 11:5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日,建行延平支行开展“自觉抵制仿人民币图样冥币,维护人民币形象”系列宣传活动。

清明将至,一些殡葬用品商店和个体商贩存在非法销售仿人民币图样冥钞的行为。该行在营业网点内播放“人民币图样使用要知道”宣传动画,并在知识专栏摆放爱护人民币、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等宣传折页,宣传禁止在祭祀用品、生活易耗品、票券等物品上使用人民币图样相关知识,进一步维护人民币形象与权威,提高广大市民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的意识。

同时,该行党员志愿者还在街上设点宣传,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折页,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让大家了解人民币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并号召公众自觉抵制仿人民币图样冥币,维护人民币形象,引导广大群众采用文明祭扫形式,不购买带有人民币图样祭祀用品。(黄梦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