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延平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11-29 17:36: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延平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东南网讯 11月26日,建行延平支行开展以“预防洗钱陷阱,构建和谐人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行党员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分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宣传,让群众了解洗钱活动的危害性。宣传现场,该行党员志愿者对客户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还重点向过往的老年人、农民工等群体宣传贴近生活的反洗钱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过往群众的认同。不少客户表示,希望银行多开展一些相关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和掌握金融知识,防范风险。(郑仁旺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