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延平支行:开展“缅怀历史,不忘初心”党建主题活动

2018-05-23 16:3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琳珊 林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行延平支行党支部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前往建瓯小松镇穆墩村参观“知青博物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建瓯市是福建省接纳知青最多的县市,有着深厚的知青文化底蕴。建瓯知青文化博物馆是我省首家在原知青点上创建的知青博物馆,2016年开馆以来,已被授予“中国知青旅游胜地”“福建省知青历史文化第一博物馆”“建瓯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等多项称号。

参观完博物馆后,延平建行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博物馆前所题的“广阔天地,终身难忘”八个字和馆内的展品,让大家感受到知青们当时坚定的革命信仰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深刻地意识到身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日常生活、工作中,将自觉践行两会精神,争当社会主义先锋队,为奋斗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