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开展学校用电检查 保障复学用电安全

2020-04-03 11:5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有你们的专业服务,我们开学用电就有保障了,谢谢你们!”4月2日,福建建瓯市第一中学学校值班教师对前来开展用电设备安全检查的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刘军感谢道。

受疫情影响,此次寒假时间较长,学校主要设备长时间处于未使用状态,且缺少日常维护,可能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在获悉建瓯市高三年段4月7日复课复学后,建瓯市供电公司主动联系学校,重点关注校内食堂、宿舍、多功能教室等区域内用电安全,对学校内配电房,周边变压器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同时,针对学校用电特点,还向学校电工、安保人员等讲解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提前保障复课复学安全用电。

党员服务队员刘军表示:“我们将全力做好复课复学前与学校的对接服务,对校内供电线路等用电设备进行细致检查,提高用电设备健康水平,与校内用电设备管理人员进行用电安全普及,并讲解疫情期间线上办电的各种快捷流程。”

连日来,该公司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全面强化供电线路排查,加强设备线路巡检维护。同时,针对目前各学校逐步开始复课复学情况,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与复课学校实行“一对一”提供安全用电服务,确保用电安全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将停电风险降至最低,全力保障辖区内学校复课后的生活学习用电。(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