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瓯邮储银行晚间金融暖人心

2018-12-24 16:2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让更多老百姓了解信用工程,知晓相关金融知识,防范金融信息诈骗,远离非法集资,提高安全意识,切身保护老百姓的资金安全,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瓯市支行入村入户开展“晚间金融”系列活动。

为提升宣传效果,建瓯邮储银行借助投影设备在各行政村党员活动室为大家播放《邮储银行十周年宣传片》,通过生动形象的宣传片,介绍了邮储银行成立十年来支农支小,服务城乡等多方面取得的成就。

此外,工作人员主要从信用工程、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细致的讲解。从创建信用工程,打造信用环境入手,让老百姓更多的了解邮储银行惠农政策,同时针对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相关内容通过多媒体播放一些现实中的典型案例,警醒和告诫老百姓不要轻易相信天上“掉馅饼”,特别是一些陌生的电信和短信诈骗,不要轻易上当,更多的学会拒绝和删除诱惑短信,更不要盲目相信高息集资,守住好自己的“钱袋子”。(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