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瓯邮储银行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2019-06-25 16:0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发挥邮储银行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重要作用,履行邮储银行社会责任,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瓯市支行借助东峰举办中华北苑茶神文化节的契机,组织了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建瓯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主要以摆摊及分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对客户进行重点普及金融基础知识、非法集资、非法放贷以及金融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其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维护金融安全。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切实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与财富管理观。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将持续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积极实践金融公益宣传,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