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爱心企业向溪东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02 20:0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福建洹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向松溪县溪东中学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开学复课。

当日,福建洹建建设公司负责人将消毒液、防护服、口罩等价值1万元的防疫物资现场捐赠给溪东中学。该校负责人表示将严格管理受赠防护物资,物尽其用,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从事慈善公益事业,在从江校长处了解到学校的防疫物资匮乏的情况后,便打算进行捐赠。”捐赠结束后,福建洹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健告诉笔者,虽然公司成立时间不长,但却始终秉持着回馈社会的心,希望此次捐赠能够为溪东中学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福建洹建建设公司还计划今后每年资助溪东中学5名贫困学生,每人2000元助学金,直至高中毕业。以善为济,情满松溪。每每在艰难的时刻,该公司越显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叶国豪 叶性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