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武沙高速公路顺昌郑坊段征迁工作首战告捷

2020-03-30 20:0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顺昌县武沙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召开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工作培训会后,3月22日,顺昌县郑坊镇启动武沙高速征迁工作。郑坊镇武沙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连文杰带领兴源村、上坊村村干部及村民小组长到实地根据路线进行放样、挖沟等工作。

春季天气变化多端,为确保清明前完成征地红线内放样挖沟、迁坟等工作,镇村干部同测绘公司技术人员一道,共分成4组,每组4人,分头行动,协同“作战”,不论烈日炎炎,还是狂风暴雨,每天一大早带着工具徒步上山,全天候在山上开展工作。

“武沙高速公路项目郑坊段将建设3个隧道、1座大桥和1个落地互通,征地亩数756.87亩,征地里程4.39公里,郑坊镇镇村干部将齐心协力,全力完成武沙高速郑坊段的征迁工作。”连文杰介绍道。

截至3月27日,郑坊镇在全县率先完成武沙高速公路项目红线放样挖沟工作,摸清了红线内地快具体情况及权属,为下一步分户定界,分户测量打下坚实的基础。(邱思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