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沙高速公路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会在顺昌召开

2019-10-22 16:50: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4日至18日,南平武沙高速公司和三明交建集团在顺昌县召开武夷新区至沙县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审查会,武沙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加快推进。顺昌县领导易才卿、吴盛安、李晓华,省高指、南平、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及高指、沿线县(区)交通运输局及高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的设计成果及咨询单位的咨询意见汇报,三十名省内外知名专家认真审查了提交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和咨询报告,分专业与设计、咨询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换意见,形成施工图审查专家组意见。

会议认为,施工图设计文件基本执行了武沙高速公路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和定测验收会议纪要精神,满足交通运输部有关公路工程勘察设计规范、规程规定和国家现行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公路工程部分)要求,施工图设计在技术方面合理,内容基本齐全,满足施工要求;咨询单位基本能够根据有关勘察设计规范开展咨询工作,咨询意见基本合理;设计单位要认真消化专家组及咨询单位审查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施工图设计文件,并于11月底完成施工图设计修编工作。(陈玉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