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县与省旅游发展集团签约 助推旅游产业发展

2020-03-30 17:23: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7日,政和县政府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签署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政和旅游产业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打造中国白茶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省旅游发展集团以政和红色教育基地的投资建设和运作管理为切入点,通过标杆性旅游精品的打造,推动政和旅游产业向高品质、多层次、多样化方向转型升级。政和县将与武夷山、泰宁形成互动,打造“大武夷”全域生态旅游目的地产品,成为连接闽东北、闽西北旅游区的纽带和“大武夷”休闲旅游区的集散中心,带动闽西北、闽东北旅游经济的发展。

据悉,省旅游发展集团与政和县携手合作,将追寻廖俊波同志抓旅游、促进富民工程和乡村振兴的足迹,探索“旅游+研学”“旅游+红色教育”的产业新模式,促进乡村振兴。( 曾大龙 阮倩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