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践行廖俊波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03-19 02:27: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政和县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少先队员代表,来到位于石圳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敬献鲜花,向廖俊波同志表达深切的哀思与怀念。

当日是廖俊波同志因公殉职三周年,政声人去后,丰碑矗人间。三年来,政和县委、县政府始终践行廖俊波精神,沿着廖俊波同志提出的“四大经济”发展思路铿锵前行,推动政和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中汲取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为建设秀美新政和再立新功。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政和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徐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