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敲门行动” 织牢“外防输入”安全网

2020-03-30 16:0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请问你家有境外返乡人员吗?”3月28日一大早,浦城县临江镇政府工作人员就在辖区内挨家挨户地进行摸排。

为全面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工作,浦城县各级党员干部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三到位“敲门行动”,确保摸底排查到位、解释沟通到位、宣传劝导到位。

“我们采取‘地毯式’排查的方式,充分发挥各村(社区)、共建单位及党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分组深入辖区大街小巷,全面摸排境外及省外返浦人员。”南浦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向东告诉笔者,该街道以户为单位清单式、网格化开展全面细化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做实做准人员相关信息数据统计。

浦城县还要求全县机关单位职工要及时报备本人及其亲属从省外、境外入浦相关情况,并通过微信、张贴通知、广播播报等方式加强对《关于加强境外进入浦城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的宣传,提高大家“严防输入”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张依婷  柳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