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苦练“内功” 静待“绽放”

2020-03-30 10:4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9日,武夷山印象大红袍迎来公演十周年。疫情期间演出尚未恢复,但印象大红袍艺术团舞蹈演员刘佳琪还是早早来到剧场练习,今天她将和20多名演员一起参加第一堂视频直播线下培训课。“近期虽然没有正式演出,但每天都有老师线上对我们进行业务提升训练和个性化辅导,让我们扎实基本功,完善舞台呈现。”刘佳琪说。

疫情期间虽然无法接待游客,但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并未因此按下“暂停键”,而是苦练“内功”,等待逆势而上。

2月中旬开始,武夷山风景名胜区针对景区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工作制定了58条工作细则,包含景区综合管理、游览组织、公共卫生、餐饮住宿等多方面内容。

为了迎接开园后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围绕基础设施维护建设和旅游产品、营销方式提升做足准备。“我们利用这段时间,在风景区产品策划、增加话题曝光度、提升游客体验等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和提升。”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一鸣说,目前风景区已邀请运营团队,在不破坏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在水帘洞打造人工瀑布等景观,结合当地神话传说,围绕玉女峰和大王峰设计爱情主线,打造十个符合武夷山特色的网红打卡点。“目前我们景区的客源大多来自省内及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我们除了持续挖掘这些地区的潜在客源外,还将向高铁、航空沿线城市扩展新客源。”杨一鸣说,武夷山风景区利用防疫期间的旅游“空档期”发力,待开园后将以最好的姿态将旅游产品呈现给游客。(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通讯员 蔡锦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