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3-28 09:12: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南平市委常委会会议。南平市委领导刘洪建、伍斌、张培栋、庄莉、丘毅、陈云水、林旭阳、陈荣海参加会议,南平市领导黄健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突出政治建设,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认真落实省委“三四八”机制,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深落细落实,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落实重点任务,对照《规定》要求扎扎实实抓好落实,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各方面、全过程,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研究南平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大力抓改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各项任务,特别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高质高效推进“健共体”建设,切实织密织牢全民医疗保障网,让群众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要全力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应保尽保、保障基本,加快解决医疗保障领域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难点、堵点、焦点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要着力强保障,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领导,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改革目标如期实现。(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