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开展“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2020-03-25 17:2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3月24日,光泽县寨里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开展“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环保祭扫新风。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街串巷,给群众发放《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清明”文明祭扫严格遵守疫情管理的通告》。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引导群众勤通风、勤洗手、勤消毒,生活中做好卫生防护措施;引导居民不聚集、不扎堆,不参与聚集祭扫活动,不到人流密集和大型公共场所;传播文明祭扫理念,引导居民文明祭扫,提倡鲜花祭扫、低碳祭扫。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清明”文明祭扫严格遵守疫情管理的通告》100余份,群众纷纷表示,要破除陈规陋习,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移风易俗,树文明祭扫新风,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梁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