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2020-03-26 16:2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加强涉疫场所和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3月20日起,中石化森美南平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整治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出租及闲置资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二是加油站主体结构改造安全专项排查整治;三是交通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四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综合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此次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分为全面排查和整改总结提升阶段,要求深入推进,不走过场、稳扎稳打,确保高质量完成大排查大整治任务。(石蕾 魏生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