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党委深入开展慰问活动

2020-03-25 15:4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瓯市公安局党委组织该局党委成员分别深入到轮岗返家的监所民警、职工、辅警及医护人员家中,掌握思想动态,了解困难需求,并送上局党委的关怀。

疫情发生以来,建瓯市公安局监所民警、职工、辅警及驻所医护人员服从战时需要,告别家人,肩负重要使命,走进“围城”、“封闭”自我、“守护”他人,为确保监所安全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作出了巨大的奉献。

在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中,该局党委成员分别代表建瓯市公安局党委,对大家在这场防控疫情战斗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建瓯市公安局党委的慰问举措,再次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增强监所工作人员的职业归宿感。大家表示,将在监所党支部领导下,克服困难,再鼓干劲,再加动力,再立新功。(潘婉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