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松溪邮储银行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2019-12-25 16:2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自救能力,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松溪县支行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该行组织员工对办公场所、营业场所、机房、加钞间、食堂、集体宿舍、配电房等重要地方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时进行整改。同时,通过观看视频,开展消防案例警示教育,要求员工下班及时拔除手机充电器、关闭电源,合规使用排插,避免因疏忽导致灾害发生。期间,还邀请了松溪县消防大队陈队长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基础知识、常见火灾隐患案例、逃生和灭火的方法。通过手把手的方式,指导大家灭火应站在上风向,对准火源根部喷射才能有效灭火。每位员工都亲自实战,掌握灭火的方法和技巧,提升了对火源的处置能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加强对全体员工的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扎实开展安全工作,为确保金融营业网点消防安全奠定坚实基础。(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