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何炜:战疫情 保供电 青春热血勇担当

2020-03-24 16:2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何炜在对10kV城西线环网柜配电设备开展局放检测工作。

检查完设备,何炜照例会回到办公室总结一天的工作,梳理次日的工作。此时,何炜的电话响了。

“何炜,下班了吗?你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口罩要戴好,不用担心我。我知道,你们工作非常重要,如果突然停电,医院里的病人甚至没法维持生命,我也没办法继续给他们看病了,这些都离不开你们的电哦。”

妻子在医院奋战疫情,他在公司参与保电任务。春节本是团圆佳节,因疫情防控需要、电网保电需要,两人都把单位当成了家。面对疫情,他们丝毫没有畏惧,逆风而行,冲在前线,成了战“疫”中最美的“逆行者” 之一。

像何炜这样,奋战在保电一线的青年还有很多,舍小家为大家,共同扛起了“青”字大旗,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筑起抗疫保电的第一防线。(周城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