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六措施促旅游市场复苏

2020-03-20 11:0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南平市日前推出“清新闽东北、健康武夷+”六条措施,促旅游市场复苏。这些措施包括:

自疫情结束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组织国内外游客游览武夷山风景名胜区之外再游览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内任一有销售门票的景区的旅行社,以及有销售该线路产品的电商、微商,给予30元/人促销奖励。

安排专项资金,围绕“清新闽东北、健康武夷+”主题,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开展多角度、立体式、全媒体传播,推广“武夷+福州海丝”“武夷+宁德山海”“武夷+平潭蓝”“武夷+莆田湄洲岛”等线路产品。

武夷山风景名胜区从恢复对外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向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市民实行免门票优惠。(福建日报记者 郭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