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03-20 07:29: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19日在潭召开。会议决定,3月26日在潭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主持会议。副主任武勇、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潘敏芳,秘书长黄洪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黄洪章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有关会议议题情况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审议《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修正案(草案)》,听取和审议《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办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的决定(草案)》,听取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以来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事项。 (周炜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