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瓯石油:一面锦旗 两相促进 工作成果长效推进

2020-03-19 16:2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石油公司经理朱鸿飞将锦旗赠予建瓯市公安局 林文静 摄

东南网讯 3月18日,中石化南平建瓯分公司经理朱鸿飞代表企业,带队将一面 “重拳出击打击走私,净化市场彰显责任”的锦旗送到建瓯市公安局,真挚感谢该局对 “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整治成果。 

通过严厉打击,使得非法运输成品油的车辆明显减少,尤其是非法改装车辆、驻点运营的小型黑窝点等,有效遏制了非法油品营运上升的势头。近年来,“打非治违”行动消减了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了成品油市场稳定,同时通过宣传引导,提升了社会公众的整体安全意识,形成了防范有力、整顿有序的大环境。

建瓯市公安局副局长吴永毅接过锦旗后表示:“建瓯市公安局全体工作人员一直以来都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积极为民服务、排忧解难。通过对成品油市场违法乱纪行为的合力整治,与中石化南平分公司也结下了浓浓情谊。希望在2020年再次联手合作,迎难而上,共同为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治安大队长王小勇表示:“这面锦旗对我们来说,既是激励,也是鞭策,在今后工作中,不能止步于现有的成绩,要进一步加大联合行动和惩治力度,震慑和遏制打击非法成品油,创造良好的油品市场氛围。”(王志娟 陈灵 石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