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迪口镇:打造特色农贸市场综合体

2020-03-19 15:2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位于建瓯市迪口集镇的农贸市场建成投入使用,新建成的市场布局合理、管理规范、整洁有序、成为迪口镇群众一站式“菜篮子”购物的好去处。

笔者在迪口农贸市场综合体看到,市场卫生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内设熟食、水果、蔬菜、粮油、水产品、肉禽类、豆制品、冷冻、副食品等销售区域,功能设备齐全,卫生干净整洁。

据悉,迪口农贸市场综合体占地面积4452平方米,设有农产品销售区、土特产销售区、以及超市购物区三块区域,目前农贸市场已经建好投入使用,超市区域、土特产销售区域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建好,预计4月份也将投入使用。同时,为进一步完善市场管理,市场采取统一开闭市模式和集中保洁服务,打造出布局合理、管理规范、整洁有序、宽敞明亮的农贸市场。(翁德雄 曹志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