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迪口镇:开通信贷绿色通道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1 16:0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市迪口镇积极发挥“党建+金融助理”的优势,多措并举积极协调相关金融机构,加大资金投放力度,开通抗“疫”信贷绿色通道,帮助企业渡过短期流动性危机,化解企业燃眉之急。

建瓯市芝华木业有限公司由于受疫情影响,资金压力较大,影响了企业正常经营,对企业复工复产造成一定困难,建瓯市农商银行迪口支行了解这一情况后,加快贷款投放,及时向企业放贷了首批100万元资金,帮助企业度过难关。

建瓯市芝华木业有限公司经理练发毅说:“银行对我们的支持就是上门服务,同时对我们企业的贷款利率下浮,第一批放贷是100万元,目前在做第二笔90万贷款。”

据悉,迪口镇党委、政府在实地走访当地企业和农户时,了解当前困难、资金需求。加强与银行机构的沟通对接,并与农商银行签约战略协议,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通抗“疫”信贷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贷款支持。推出“同心贷”等相关利率优惠政策,采取上门服务、批量授信、线上办理的方式,为疫情期间小微企业提供减费让利等措施,帮助企业、农户降低生产成本和经营负担。目前,全镇完成对接辖内企业5家,支持落地金额310万元,对接种植大户5户,支持落地332万元,对接养殖户12户,支持落地50万元,达成意向80万元。(翁德雄 曹志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