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召开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2020-03-18 16:5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6日,邵武国寿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风险防控会议,本次会议由分管风险防控副经理范建辉主持召开,综合部、客服中心经理、销售部门各职场风控合规联络员参会。

会上,范建辉学习传达《关于做好执法机构反洗钱调查案件管控工作的通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风控合规联系人、职场联络员工作机制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精神,阐述保险业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存在的重要意义,分析邵武公司面临的主要风险隐患,指出风险防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最后范建辉要求各条线在保险行业监管形势越来越严峻的情况下,时刻要紧绷风险防控的这根弦,并对2020年风险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渠道各职场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工作,加强重点风险管理、加强重点人员管理;二是严谨地对待风险自查工作,并结合日常工作加强风险预警,及时整改;三是对销售人员开展的风险防控知识培训要结合在日常的工作中,一刻都不能松懈;四是不断提高风险防控的前瞻性、有效性、针对性,做到逐级报告、及时报告,防范风险的扩散和群体性重大风险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风险防控工作紧迫性、重要性、严峻性的认识,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对加强邵武国寿风险防控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