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召开2020年女性安康险工作会

2020-01-02 20:4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2月30日下午,邵武国寿携手邵武市妇联在邵武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女性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邵武市妇女联合会执委、各乡镇妇联主席、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邵武国寿副经理范建辉就邵武市2019年女性安康保险推广情况作了汇报,同时将女性安康商户保推出背景、保险责任、理赔知识和商户保二维码扫码操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对邵武市2020年推广目标数按各乡镇予以分解。


邵武市妇联主席饶清香对本次推进会作下阶段工作部署安排:一是要主动作为,各乡镇、街道必须高度重视女性安康;二是要加大宣传,扩大参保范围;三是要强化服务,关注保险对象,让更多妇女受惠。邵武市妇联将与邵武国寿积极配合,响应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推进邵武市广大妇女健康保障体系建设,提高邵武市广大妇女抵御健康风险能力,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有针对性地精准施策,为推动贫困妇女健康脱贫、联合推动女性安康保险工作。全力加快“女性安康保险”项目推广,全面提升服务,为邵武女性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妇联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