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女职工活动

2020-03-10 17:1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国寿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慰问女工活动

东南网讯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3月9日,邵武国寿给每位女职工精心准备了一个女神蛋糕和一箱牛奶,让女职工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女职工们拿着慰问品,十分开心,食堂阿姨如实说:“以前我在农村,从来没有人会在妇女节想到我们,自从进入邵武国寿工作,公司为我们女工发放慰问品,我感到很幸福,也很幸运加入中国人寿这个‘大家庭’,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工作,回馈公司对我们的关怀。”

邵武国寿在“三八”妇女节精心为女职工准备节日礼物,既是公司对女职工的尊重和关爱,更是体现了公司对女职工工作的肯定,感谢女同胞为公司辛勤的付出。(张秋萍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