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加强疫情防控 做好返岗复工

2020-03-17 15:35:44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中兴建设有限公司建瓯项目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科学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扎实组织开展返岗职工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3月11日,笔者在中兴建设有限公司建瓯项目部看到,工人们正有序进入施工现场。进入工地之前,工人们要先进入消毒通道进行消杀,随后测量体温,登记身份信息,之后才能进入工地,切实把好防控工作第一道关口。

中兴建设有限公司防疫专职安全员印帅介绍道:“工人的疫情承诺书,包括从哪边来,去过哪些地方,身体状况如何。下面有个人健康登记卡,显示有没有从湖北那边过来,有没有跟湖北的人员接触,其中包括个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公司都要盖章。”

据悉,中兴建设有限公司建瓯项目部于3月初开始施工,公司现有工人200多人,大多来自江苏、江西、四川。工人复工返岗之前,必须积极配合公司开展登记、检测等工作,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和《个人健康登记卡》,如实向企业报告健康状况及相关情况,包括外出时间、地点、主要活动轨迹、接触情况等;项目部每天安排人员对施工现场、生活区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防疫卫生员对生活区、卫生间、食堂每天进行卫生检查;工人生活区、卫生间、洗手池、食堂每天上午、下午进行整体性消毒;严格实行分餐制就餐,杜绝围桌吃饭带来的隐患,保证工人就餐安全,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员工安全健康上岗。(翁德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