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投资600多万元改造城区8条老旧巷道

2020-03-16 16:2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虽然春雨连绵,但是在建瓯城区老旧巷道改造现场,戴着口罩的施工人员热情依然不减,在禄马巷的各条小巷内,施工人员有的正忙着对原先的道路面进行破碎,有的则忙着钉制水沟模板。                                          

背街小巷是城市的“毛细血管”,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改造提升小巷道是方便旧城区百姓出行实施的民生工程,是建瓯市打赢“城市建设管理翻身仗”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月下旬开始,该市又着手对城区的8条老旧巷道进行改造,总投资600多万元。

据介绍,此次城区改造的巷子都比较窄小,改造工程正按计划稳步推进,多个巷道同时进行施工,工程包括钞库巷一巷、二巷、三巷、四巷,朱家巷一巷、二巷、三巷,上马路及支路,禄马巷一巷、二巷、三巷、四巷,禅师巷南段,五一巷,方学巷,小北辛街。

建瓯市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员刘曦翔介绍道:“街巷的改造主要是把以前那种比较破旧的路面、不完善的排水重新翻建成新的路面和新的排水,让居民的出行和下雨天这种积水的问题得以解决。”

虽然眼下巷道改造工程才开始不久,但是周边的居民们都纷纷为这次的改造工程点赞。(杨建辉 刘文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