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快速反应紧急抢修保民生

2020-03-11 10:3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9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上青岭紧急抢修。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你们的抢修实在太快了,我当时看到那么惨烈的事故现场,以为至少要一两天才能恢复用电,你们太棒了!”3月9日12点,福建省浦城县上青岭路居民刘永启看到家里的灯光亮了,感慨地对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说道。

当天清晨6点44分,刘永启只听“轰隆”一声巨响,整柜房屋都震动起来,家里的电灯也灭了,他以为发生地震,惊慌失措跑出家门,眼前的一幕令他目瞪口呆。只见街对面的鸿达粮贸专用变压器围墙因雨水长期浸透,轰然坍塌,把鸿达粮贸200千伏安的专用变压器压翻在地,固定变压器的电杆断为数截,电杆、电线、砖石等杂物铺满了整条街道,现场一片狼藉。事故导致528户居民断电。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