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迁移电杆为乡村建设“让道”

2020-03-16 17:3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6日下午,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来到林屯村,对林屯正在拓宽的道路上一基电杆进行搬迁,为该村扩建田间乡路“让道”。

位于政和县林屯村正在开挖砌石的道路正是该村一条沿河边的田间小路,为了方便村民出行,美化环境,村里决定对这条小路重新修缮,硬化扩宽。但根据建设规划,原本立在小路一旁的4号、15号电杆,待小路扩建后将处于道路中间,不仅阻碍道路施工,而且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行搬迁。

接到该村申请后,该公司主动了解道路扩建整体规划,组织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制定出详细的施工方案,同时积极调运物资,做好施工准备工作。

据悉,整个工程需拔除电杆1基。3月16日下午,5名电力施工人员来到现场作业,拆杆、拉紧线、收线、吊杆……大伙争分夺秒,通力协作。受疫情影响,施工人员需要戴着口罩进行作业,大伙忙的气喘吁吁,始终没有摘下口罩,几分钟下来,口罩已经湿透了。

下午15时许,电力施工队员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了搬迁任务,赢得了该村村民的赞誉。(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