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快农贷”助力花农渡过“寒冬”

2020-03-13 16:5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客户经理走访南平市百合花种植基地,主动提供金融服务。

“我去年就办理的快农贷,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发挥了大用处,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操作,随借随还,非常方便,对我资金周转起到了一定作用。”卢柳余介绍说。

今年年初,农行延平支行抢抓春节前花卉销售旺季,主动对接花农金融需求,加大信贷支持,在一定程度上缓释了本次疫情带来的冲击。在疫情发生后,该行第一时间对花农进行全面评估,通过发放“快农贷”助力农户复工复产。同时,针对卢柳余这类乡村振兴带头人的困境,工作人员正积极为他办理“快农贷”提额业务,将原先10万提升至最高30万,尽可能缓解其资金紧张问题。

为了助力花卉行业走出困境,农行南平分行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延平百合、武夷山“圆梦村”等花卉集中种植区的花农复工复产。至3月12日,农行南平分行“南平花农快农贷”授信金额1838万元,余额1658万元,惠及花农164户。(宋骁寒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