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多措并举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

2020-02-20 15:2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农行南平分行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第一时间出台相关政策,在优先保障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需求外,持续加大对各个领域的金融支持。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简化流程、快速审批、利率优惠等方式落实定制化服务。从2月1日至2月18日,南平农行累计投放贷款2.53亿元,敏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及时解决了企业在特殊时期“融资难”的问题,得到客户的高度称赞。

“广”排查,不留死角

疫情爆发之初,南平农行靠前行动,组织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对全行所有企业客户逐户联系,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金融服务需求等,全面摸排法人信贷客户484户,重点摸排零售业客户79户,住宿餐饮业客户7户,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有贷客户36户,文化旅游业客户11户。

在排查过程中,建阳农行了解到省重点粮食应急加工企业——福建金夏粮业有限公司的资金困难。

“这次疫情突发,我们企业要保障全区的粮食供应,必须开始应急生产。满负荷的生产就导致了稻谷等原材料吃紧。”企业主彭云飞介绍说,“这时候建阳农行联系我,主动帮我筹款。”

建阳农行第一时间安排各相关岗位人员迅速到位待命。得益于前期客户办理了农行线上贷款产品——“智动贷”,工作人员及时准备好用信材料,营业网点为企业开设专柜,前后台协力畅通办理渠道,于企业申请的当天完成200万元贷款发放,为企业正常生产和稳定粮食供应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快”办理,分秒必争

福建承天金岭药业有限公司是福建唯一一家拥有中药材种植GAP+中药饮片GMP+中药提取GMP+中药饮片配送GSP的全产业链中药企业。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承天金岭药业不停工不停产,扩大产能,加快生产。市场的供不应求让企业又喜又愁,产品销路正好但是资金流却不够了,企业主徐光明正为筹款忙碌。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