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开展志愿活动

2020-03-12 17:2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受疫情防控影响,居民的购物由线下向线上转移,邮政寄递业务量不断加大,导致南平市邮区中心局每日进出邮件量增加,出现人手不足的情况。为共同扛起邮政“国家队”的责任担当,发扬邮银协同精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党委发起号召,开展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纷纷响应,主动请缨。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机关党支部10余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前往市邮区中心局协助进行邮件分拣,大家分工合作,共处理邮件5000余件,缓解了邮政员工的分拣压力,保障疫情期间邮件的正常转运。

“人民邮政为人民”,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响应“担使命、做表率、齐发力”的号召。全体员工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国家队”本色。(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