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黄莉莉:在平凡中坚守岗位

2020-03-04 21:0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的春节是个不一样的春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复杂,到处冷冷清清,大家都闭门不出,而她却始终坚守岗位,丝毫不懈怠。她是黄莉莉,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运营管理部资金清算管理员,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黄莉莉的大儿子正处于学习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家长的关心与辅导;小儿子步履蹒跚,每天只会拉着妈妈的手撒娇,不让妈妈离开去上班;她的丈夫因为工作需要,于大年初四就出差去了成都。家中只有老人照拂,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在这疫情严峻的时刻,她坚持让家在异地的同事回家过年,自己坚守岗位。她克服困难,每天来回两趟,走近一小时的路,途步上班。

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作为一名“资金清算员”的坚守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确保疫情期间,全市现金的正常调拨和国库业务的正常清算,保障金融服务。(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