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疫情防控和服务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2020-03-06 15:2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领导一行深入走访政和、建瓯、建阳等7个支行、12个营业网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表示关心和慰问。在检查慰问期间,该行行长陈雷与支行员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和办理业务流程中的各项防护环节,强调虽然当前疫情形势趋缓,但疫情尚未结束,决不能松懈,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用健康站好岗,用决心放好哨,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共同抗击疫情。

随后,陈雷详细了解目前支行全面复工复产后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指出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适应业务发展环境的变化,积极转变发展思路与方法,探索营销新模式,做好“拓客”与“护客”的新打法,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经营两手抓、两不误。(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