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人民路邮储银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0-03-12 17:2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人民路支行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针对疫情期间社会公众实际需求及网点实际情况,该行通过网点LED滚动播放屏、液晶电视、海报屏等多媒体进行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根据相关产品的风险特征和消费者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安排专人为等候区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引导客户参与《钱袋子保卫战》微信小游戏,通过数字化、趣味化、多样性的形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个人征信业务网上办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等知识,帮助客户提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能力,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