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区妇幼保健院:“疫”不容辞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12 16:1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建阳区妇幼保健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行动,抽调20名医护人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助力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进一步筑牢企业安全防护网。

“您好,我们是建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下派的驻企健康指导员,请问你们企业现在复工复产情况如何?”“在健康防疫中,采取了哪些措施?”“有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吗?”除了详细询问企业防疫工作措施,健康指导员还要求企业要给员工制定“一人一档”健康档案,确保不漏一人。对于外来人员,必须进行体温监测,详细登记来访者信息,并独立造册,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为了切实落实好防疫工作,不放过企业一寸地,不落下员工一个人,她们从城区到南平市站,从回瑶到南林,深入偏远的工地和工厂,足迹遍布建阳区的大街小巷。

看材料、指不足、查消毒杀菌记录、登记不规范之处、指导员工实行错峰就餐和分餐制、对特殊垃圾进行特殊处理……

她们认真落实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企业复工复产防控指导工作内容,严格要求企业按规定执行,并将不足之处一一详细罗列,交给企业负责人整改,并于一周内进行第二次回访。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她们“疫”不容辞。下一步,建阳区妇幼保健院将会走进全区中小学及幼儿园,聚焦青少年及儿童,从细节着手,筑牢中小学及幼儿园健康屏障,做好中小学及幼儿园复学的守护者。(邓雪 叶明英 邱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