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疫情无情人有情 党员捐款战疫情

2020-03-05 16:2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员捐款战疫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紧紧揪着每一个人的心。延平供电公司党委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率先在全公司发起献爱心的募集令,125名党员闻令而动,不到俩天时间累计捐款21840元。

“我要捐100元!”

“我也捐100元!”

……

捐款声一个接着一个,工作人员一边接下这些承载着爱心的捐款,一边忙着在党员自愿捐款登记表上记下名字。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疫情这么严重,为国家尽点力是应该的。

点点爱心显真情,涓涓细流汇成海。自发出支持疫情防控资源捐款的倡议以来,这样的感人场景在延平公司14个党支部不断上演着,许许多多的党员不仅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同时他们纷纷慷慨解囊用善款谱写自己的家国情怀,用爱心为抗击疫情添砖加瓦。

按要求,此次捐款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基层干部群众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大家都希望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