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3-11 08:39: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南平市委常委会会议。南平市委领导刘洪建、伍斌、张培栋、庄莉、丘毅、陈云水、林旭阳参加会议,南平市领导罗志坚、黄健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南平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南平是武夷山“双世遗”所在地,世界遗产大会在福建举办,对我们既是重大任务,也是重大机遇。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注重可操作、能落地、见实效,进一步细化方案、细化措施,责任到人、挂图作战,高质高效推进筹备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与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发展现代绿色农业、旅游、健康养生、文化创意等绿色产业有机融合,精心谋划万人郊野垂钓、万人品茗斗茶等参与度高、影响力大、吸引力强的重大活动和新业态、新产品,提前预热造势,营造浓厚氛围,切实讲好南平故事,唱响南平好声音,不断扩大绿色南平的影响力。

会议听取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所急所需所盼所忧,突出补短板、强弱项,既要抓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的民生项目,也要注重项目的针对性、持续性、实效性,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让项目早建成早见效,确保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要更加注重工程质量,打造百年工程、优质工程,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市政协重点协商计划,对近年来市政协高质量开展协商议政工作给予肯定。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结合南平实际,聚焦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紧盯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出谋献策,围绕凝聚全社会共识合力积极作为,不断提升协商质量和实效,为高质量推进富美新南平建设更好地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