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袁毅刘洪建与南平支援湖北、武汉医疗队视频连线

2020-03-10 08:43: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平市已先后派出4批医疗队57名队员驰援湖北、武汉。9日晚,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市长刘洪建与南平市第二、三、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视频连线,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敬意和问候,勉励大家继续发挥火线先锋作用,圆满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光荣使命和任务。

“大家辛苦了,接管的病区救治情况如何?食宿保障怎样?有没有经常和家人视频?”袁毅关切询问队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吴美莲、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彭绍华、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曾明,分别介绍了医疗队开展救治相关情况。他们表示,将继续全力以赴投身抗击疫情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完成任务,请市委市政府放心、请家乡人民放心。

看到大家精神饱满、身体健康,袁毅十分高兴。他说,在疫情防控最紧张、最吃劲的时刻,大家主动请缨、奔赴一线,克服困难、连续作战,在抗疫主战场经受了严峻考验,充分展示了南平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和闽北儿女的精神风貌,你们是全市人民的骄傲,我们要向你们学习、致敬。希望你们在前线安心工作、做好防护、适当运动、保重身体,继续尽心尽责做好医疗救治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更多南平力量。市委、市政府一定当好你们的坚强后盾,期盼大家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南平市领导林旭阳、朱仁秀参加视频连线。(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