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袁毅刘洪建视频连线南平市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

2020-02-25 08:40: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上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市长刘洪建视频连线南平市驰援湖北武汉金银潭医院的首批医疗队,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控主战场的南平市援鄂医护人员及其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视频连线中,南平市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叶兰和林锋、胡燕芳、崔健3位队员代表,介绍了在湖北前线开展救治和工作生活情况。他们说,抗击疫情、治病救人是医护人员的职责所在,看到越来越多的患者治愈康复,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所能、努力工作,全力以赴救治更多患者,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神圣使命,请家乡人民放心。

“你们奋战在湖北抗‘疫’的火线、前线,是‘最美逆行者’。”袁毅说,你们的精神状态、工作成效,让我们深受感动。在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的时候,大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崇高的职业精神、顽强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技能救死扶伤、抗击疫情,充分展现了闽北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格,全市人民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加快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你们要加强自身防护,注重自我调节,切实保护好自己,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我们一定为你们解决好后顾之忧,期盼大家早日平安凯旋归来。

南平市领导林旭阳、朱仁秀参加。(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