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袁毅刘洪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一线干部职工

2020-01-22 02:39: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9日—20日,市委书记袁毅、市长刘洪建深入延平、建阳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来到延平区困难党员陈家和、林庆昌和困难群众王永梓、困难职工林增厚家中,袁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力更生,把子女培养好、把生产发展好,靠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袁毅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百姓心为心,加快建立全覆盖、常态化关爱困难群众的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真帮实扶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你们辛苦了,感谢大家为社会安定稳定付出的辛勤努力”。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市信访局,袁毅详细了解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等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责任扛牢抓实,发扬勇于斗争、连续作战的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践行初心使命。


来到南平市第二医院,袁毅与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保障群众健康作出的贡献,希望医院加强医务管理,弘扬良好医德医风,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春运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袁毅、刘洪建来到延平汽车站、高铁南平市站,检查春运交通和车站安全生产情况。他们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严格制度规范,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科技化、信息化水平,让群众出行更加安全、便捷、舒适。


在厦商超市、梅山农贸市场,袁毅、刘洪建详细了解节前市场供应、质量监管和物价情况,要求提升市场管理水平,精心组织货源,加强质量和价格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实现春节期间市场供应“量足、质优、价稳”,以高质量供给满足市民多样化消费需求。


市领导吴荣才、伍斌、张培栋、罗恩平、钟文龙、朱仁秀分别参加相关走访慰问活动。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