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抗击疫情 党徽闪耀

2020-03-06 21:3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生活中,他们是父母、是子女、是爱人,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戴上党徽、披上白色铠甲他们是战士。

他们就是建阳区总医院莒口分院的全体党员干部,在大“疫”面前,他们不畏艰难险阻,冲锋在基层、坚守在一线,服务万千群众,彰显医者的初心、党员先锋的模范力量,无数个日夜,守护着莒口镇一方百姓的健康。

陈杰:舍“小家”为“大家”

疫情发生以来,建阳区总医院莒口分院院党委书记陈杰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勇挑重担。

疫情防控工作多且细,大数据人员摸排、健康管理占了大头,他多次下村指导乡村医生“七个一”健康管理办法。

“每一个数据都要确保真实性、有效性。”这是他在指导摸排人员时常常挂在嘴边的话。在卫生院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他常常充当司机,开着自己的车带队进村入户,深入到返乡群众家中收集信息、开展健康管理、指导他们居家隔离。

防控期间,他的脚步踏遍焦岚、湖桥、茶布、莒口等村。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