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油菜花开 喜迎春来

2020-03-06 17:1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华桥乡油菜花长势喜人 陈伟/摄

东南网讯 近日,位于光泽县华桥乡官屯村片区的油菜种植基地里,一片片金黄色的油菜花正预示着春天已经到了。该油菜花种植基地位于国道边,每辆经过的车辆都能欣赏到这一幅幅美丽画卷。

据悉,今年华桥乡油菜花种植面积近200亩,经过前段时间气温回暖,各片区的油菜花长势喜人,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华桥乡积极组织人员制作图片及视频,通过华桥乡公众号对外展示油菜花,满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

下阶段,华桥乡还将积极组织专家改造油菜收割设备及榨油设备,力争实现对油菜经济效益的最大化。(陈伟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